%u8DDF%u8E2A%u8005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Yooooooooooo 可不可以给我一天的快乐、一天就够了 TwT

我要求不多, 我只要一天的快乐 , 一天的快乐真的就够了 .. 很久了 , 都不曾真正的快乐过 :(
# 虽然我每天都在笑 :) 一个人笑得越大声 就代表她的心哭得越大声⊙⌒⊙



就算世界只有一分鐘 我也要偏執的愛你61秒
讚 ? :D 很赞啦 呵呵呵 xP 
Emoooo mah ? 不是吧 ? 只是心情不好 , 没别的意思 ... 想说 ; Every single person has at least one secret that would break your heart. —— 每个单身的人背后至少藏着一个让人心碎的秘密 很喜欢这句 , 感觉就在像说我 :P 
你对任何人都好、就是这样我才觉得害怕 .. 我害怕你对别的女生好 , 害怕你总是为了女生来对我大发脾气 ... 我很害怕 , 可是我有说出来吗 ? 我没有 .. 我连我最亲最亲的朋友也没说 , 因为我知道我说出来了 , 换来一句的 '傻' 字 .... 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 , 这样对誰都好 ッ

 有些人闯进你的生活,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,然后转身离开 . 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