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u8DDF%u8E2A%u8005

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haizz :O moodlyyyy + emo :(

我单身离开你的日子已经 332 天、
但,你离开 as 才 1 天而已,我就已经快疯了 TvT 怎么得了 ? :(

Awwwwww 我受不了。→_→
我 很确定,很确定,我不能没有你 . 不过。我早就习惯了 :)

EMOOOO 好像是我的习惯了,总是少不了。
你现在 在那边 过得怎么样 ? 还能适应 ? 现在在做些什么 ? 很忙吗 ?

很多很多的疑问 .. :3 但,没有人能帮我解答 ⊕﹍⊕

你 还会不会记得我 这 可有可无的朋友 ッ ?
我很怕,我怕有天你忘记了,但之前你说过,你不会 ,但我还是很怕 :) 懂 ?﹀︿﹀

我很爱你 .  就像 白痴一样,愿意等 :(

你之前之前 叫我 介绍女生给你,是不是要我 Dulann 你了然后 就可以忘记你 ?
我很傻。我真的很 Dulann,不过到最后我后悔了。但是你又 常常不回信 TvT 怎么办 ? 我很想很想和你保持联络,好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•︶• Sadddd :'(




我还是接受不到事实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