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u8DDF%u8E2A%u8005

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Yiiiiiiiiiiiiiiiiiii 星期五 啦 xDDD

好久好久没有来了 (ˆヮ-----ˆ) 

Haizzz , 前几天 朋友的爸爸 逝世料, 我也没什么能帮得 :(
很对不起 , 不能去参加 你爸的丧礼 TwT

过意不去 ~~~~ :'(

有什么能帮得 告诉我蛤 :)

也不要太难过了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 ....

很久没有听妳 叽叽喳喳 很不习惯 :P

很热啦今天 xDDDD

现在在追着 < 真爱 找麻烦 > , 4848 好看的 :D

去追戏咯 tataz . 

有什么事 告诉我 ,
能帮的 我都会帮你 ———— 我的朋友 :)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