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u8DDF%u8E2A%u8005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心情 @!#$%^&*()`

就这样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是故意 叫你去找她的,你说刚才你来竹城、去找 S X - -

我还以为你开玩笑、哇 原来是真的 T3T

还一起去吃东西 ? __ ? /\

一定很开心吧 ?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

开学就好开心就好 =')

我现在才知道、我不是你的谁、我没有权利管你、对不起、
或许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吃你的醋了吧 =3=
我是谁 ? 婉君叻 要坚强 ! xDDD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