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u8DDF%u8E2A%u8005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有时候 ,
我好想告诉我自己 

每段感情中 都总要一个人牺牲的 

想想 要是牺牲了 他幸福 + 开心了 

你也会替他开心麽 ? 

我想 ; 我会 

我不是傻瓜 请表把我的年龄 扯上关系 

并不是每个 ''小妹妹'' 都是冷血 都是没有感情的人 !

要是你这么想 那你就错了嗯  :)

我就是我呀 我不必为了你 而改变些什么 
我没这必要 ! xD

我也不会因为和你吵架 而伤心而生气

我干吗要这么做 ?
生气时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耶
我不会笨到 连这个也听懂! 

收拾一下你自己的行为 =)

当我要成全你们时。你!
那个 姓杨的你  表骄傲 也表开心喏

我这么做 不是因为怕你 ! 

我只想让他 幸福 ,

那才是爱 

抹干眼泪 告诉自己 坚强点!
就不信我 做不到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