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u8DDF%u8E2A%u8005

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十月 二十号 ♥

我 很久没来 更新料咯 :D

heihei , 我又回来了 xD
erm ..

我只想说 ;

我的成绩 一塌糊涂 T^T

cipet derr ! 我的数学成绩 我更加 不敢看 -.-

Hooray , but , 不管怎么样 ,

我 觉得现在很轻松啦 没烦没脑 xD

wohoooooooo`

星期日 才去学校 还课本 嘿嘿 :P

珍惜每一刻的美好,但不要狂躁;
抓住每一份机遇,但不要骄傲;
说出每一个希望,但不要遗忘
要让自己喜欢自己做的事,自己编织雨后的彩虹,但不要让自己,补不起过去,又填不满未来,弄到遍体鳞伤 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