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u8DDF%u8E2A%u8005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10月2号的那一晚 ; 

杨小姐

你很 LAN C !!

要吵架 ?
小姐、我想请问你 什么是 第三者 ?
第三者 就是抢了你那个 所谓的 ''男朋友'' ?
第三者就是天真 ?
第三者就是你 一直都看不起的人 ?
第三者就是 破坏你们感情的人 ?!!

heeeeee . 你说我天真 我还想说你 愚蠢呐 !!

说话说好来 ! 你很大 ? 15 岁就很大 ? 就可以骂人 ? 就可以讲人 ?

看看你自己的 PATTERN ! BEH TAHAN !

猫看到都想跑啦 -.-

要是你觉得 这场游戏的1切切 都由你来控制的话 

我想告诉你 ; 你错了!你聪明 ? 有人比你更聪明喏 !

呵呵 ! 说人 lan c 之前呢 请看下你的行为!
说谎话时 请带有 真实感 =)
要不然 被我才穿了  就不好玩了呀 对么 ? :D

姓杨的那位小姐 我想说 ;

这场游戏由不得你来控制 ! 更由不得你来管 !

要是他是你男友的话 他自然会告诉我的

省省你的口水 省省你的力气 
我连你的一个屁 都不想听 !

也不要把自己 看得那么高尚 。
在我眼中 你只不过只是一兰人 ! 

i wan tell you . GO FUCK URSELF  !

eat shit !!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